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有哪些?对于淘宝店主来说,不仅每天更新自己的淘宝店铺动态很重要,学会分析数据以及利用直通车展现量公式也是很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就让你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直通车展现量工具。
开通直通车增加推广宝贝,然后推广宝贝里面有关键词出价,和类目出价,还有定向推广出价,活动出价,当买家收索或者其他方式浏览到你投放广告的宝贝出现,就算一个展现不管他是否点击进入你的店铺,只要他打开的页面里面(你的宝贝有一次露脸)可以大概这么理解,就定义为一次展现。2次露脸就2个展现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淘宝直通车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下的雅虎中国和淘宝网进行资源整合,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搜索竞价模式。他的竞价结果不只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显示,还可以在淘宝网(以全新的图片+文字的形式显示)上充分展示。淘宝直通车将推出"个性化搜索"服务。所谓个性化搜索,即搜索同一关键词,搜索结果将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特征,将商品进行个性化展示投放。看了小编的文章,广大的淘宝店主是不是对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以及直通车展现量有了一定的了解呢,关注小编的文章或者是本站了解更多的关于淘宝直通车展现量怎么提高的内容让自己的店铺更好的发展。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任何相关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