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有哪些?对于新手卖家来说,直通车的相关知识应该还是一无所知。那小编就先来为这些新手卖家介绍一下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方便大家使用直通车来分析一些相关的统计数据。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有很多,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以上这些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大家可能还相对熟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下面这些也是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直通车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任何相关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