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大纲: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 现如今说到已经开通过淘宝直通车推广手段的卖家们都知道淘宝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广手段,对于它的扣费模式可能还有很多的小白淘宝卖家不太清楚,那么、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公式有哪些?
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访客价值计算公式 访客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访客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产品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访客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访客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访客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访客*转化率7.访客=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访客*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产品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访客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pide;(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pide;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pide;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pide;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任何相关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